close
感謝有你
陪我走上一段
小小的路程
雖說短短地
仍值得回憶


當你告訴別人我只是一個朋友時
其實我心中早已知悉
這段感情需要淡出
漸漸地...慢慢地...
你即將遠離將我遺忘
你將會有你新的世界
我會忍住...不再想你
專心再回到我的世界
偶爾想起
也是好的
就像在那個夜裡
淡水河邊
也是
靜靜地記著
若是你還掛念這個朋友
別忘了~偶爾~報個平安
因為我還是默默地祝福你
還是要說
感謝有你
陪我走上一段
小小的路程
雖說短短地
仍值得回憶


p.s. 不知怎地, 腦中又出現一首很喜歡的詩篇, 席慕蓉"無怨的青春"

 

無怨的青春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

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

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

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