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Going
Keep Doing
Keep Crying
Keep laughing
Keep Dreaming
至少
我還有夢....


每個人一生都或多或少有些夢想
不論是談戀愛, 結婚生子,置產, 創業, 升遷, 環遊世界...
夢想可大可小
可近可遠
可實現可遙不可及
就看你是否願意下決心
去成就一場美夢

其實
我常鼓勵別人去尋夢 (當然會有很多叮嚀)
因為我也是個築夢著
因為有夢想
所以有動力
因為有夢想
所以有熱情
當一個人停止尋夢時
他的人生會變得虛無

但是尋夢的過程
決非甜美完好
那是一段艱辛的過程及歷鍊
重要的是在挫折來臨時
如何咬緊牙根笑笑面對一切
重要的是
不能抹損自己的心靈
失去自己最寶貴的純真

從哭泣中走來
從夢中驚醒
在寂寞中成長
在孤獨中壓抑
將苦水獨自吞下
將淚水轉化力量

但若人生無夢

究竟還有些什麼

所以
Keep Going
Keep Doing
Keep Crying
Keep laughing
Keep Dreaming
至少
我還有夢....

p.s. 我一直喜歡"一步一腳印", 穩紮穩打, 喜歡細水長流,
當一步一步走進自己夢想時, 才會有歸屬及踏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