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William 的部落格文章中, 看到他向格友介紹王若琳的歌曲不錯聽,
平常因為很少聽流行歌曲及電視, 所以那時我對王若琳一點都没印象!
 
過了不久, 剛好看到SINA正在舉行活動 : 串聯聆聽好聲音- Joanna & 王若琳,
一時興起覺得好玩, 就參加這個串連活動, 她的聲音真是不錯聽~
當昨天收到新浪台長留言告知得獎-簽名CD壹張, 還真是開心呢!
 
今天接近中午時就出門, 像個小孩子一樣興奮地跑去領獎~~
生活中不預期的小小驚喜,
往往讓人產生愉快及興奮的心情!!
(在此還是要感謝William 在網誌中的介紹, 呵呵...
讓我有機會得到一張CD及欣賞到美好的聲音 開懷大笑)

 

 
去年, MSN也舉辦一個活動, 好像是介紹台灣旅遊部份,
那時我也好奇地去投稿, 結果竟然也幸運得獎了!
這張MSN限量版的 iCash卡, 就是當時的戰利品囉!!!

 

有時候, 我就像個好奇寶寶, 喜歡到處去看看,
但不會抱著得失心, 只是想瞭解別人在玩什麼 !
(也有助於我在寫企劃案時的發想)
 
我常常想, 反正也不會損失什麼,
 偶爾投投稿, 還可以得到稿費; 
(前幾年比較常投稿, 近來懶了)
好玩時, 參加一下活動, 還有機會得到獎品,
總是多一個機會, 不是嗎?
 
猶記得有一年還得到台東娜魯灣大飯店的住宿,
就一個人跑去台東玩了呢!
 
生活, 可以不要一直一成不變,
偶爾玩一下, 變化一下, 也不錯囉~~~
隨緣結伴.JPG
                  ~這篇是三年前我的投稿作品, 得到台東娜魯灣大飯店的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