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吧...
我的幻想..
就隨著那最後一班捷運...直到ending吧~~~


今晚, 好險!
搭上12:05最後一班捷運回家,
好像這是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吧!

坐上車後,
看到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一付"哇!好險"的1號表情,
然後, 看到很多人抬起手來看手錶,
而有些人則開始打手機告訴家人或朋友他的經驗....

很有意思的畫面及情境...
只是我不安份的腦中, 開始不斷地在幻想著....
會不會在此刻, 我會遇見誰呢?
會不會在此刻, 有關心我的手機聲響起呢?
嗯...真的是想太多了~~~
其實,
生活還是很例行化地隨著時間之輪往前推進,
平安就是一種福氣吧!
平淡亦是一種幸福吧!
生命中哪來的那麼多浪漫啊....
有點感慨及小小的失落...
或許,
在那個剎那間若有人想到我,
打電話給我,
也許我會....
感動的...淚流滿面吧~~~
哈哈...
別笑我...我真的想太多...
世上哪會有那麼多浪漫的人啊...
那份浪漫已遠離~~~
有點模糊了~~~.

晚安吧...
我的幻想..
就隨著那最後一班捷運...直到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