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次我會慎選一個"態度好有耐心"的老師,書呆子
遠比"優秀又自大"的老師還重要!咬牙切齒




一直很想學畫
 
最近全球經濟不景氣, 目前既有客戶對於行銷公關預算開始變得更保守;
新的客戶簽約的意願也變得非常猶豫, 一直在觀望景氣...
 
因此想想,趁著這段清淡時期, 除了開始靜下心思考未來的發展方向外,
或許安排一些閒暇時間去學點東西也是不錯的
 
上網查了很多家畫室, 真不知該如何選擇?
最後選了一家離家最近的畫室, 中午外出吃飯後, 1:00多就跑去看看,
心中想著若覺得這間畫室老師若還不錯, 就決定今天下午就立即上課
(我是屬於行動派的, 其實學費都已先準備好, 帶在身上了)
 
到了畫室, 老師剛好在, 我就表明我想要學畫, 並告訴他我完全没基礎,
然後想先瞭解這裡如何教畫等等...; 或許我詢問的太多了吧?
老師就說我"想太多", 然後叫我不用擔心畫室, 他們已經開了10多年了,
是專業的畫室, 反倒是他會擔心學生的資質, 若是不夠純真, 放不開,
想東想西太固執, 反而學不好等等...
 
之後竟然還問我幾歲了? 我就故意告訴他:我很老了!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方式, 那麼直接不客氣?
一個人想學畫畫, 當然是因為興趣才會前來, 一個人想要詢問細節,
就是因為不放心才會問; 不主動鼓勵別人發問, 還顧慮別人年紀等等...
難道想在選擇一間畫室學畫之前, 多詢問一下, 有罪嗎?
難道, 學生若在學習的過程中,
不能發問? 不能有任何想法或疑問嗎???疑惑
 
後來, 我就不做逗留 也不想旁聽, 離開這間畫室了
就算這個老師再專業再有名, 畫室多有歷史,
對不起, 我一點都没興趣! 我只是想開開心心想學畫而已! 開懷大笑
 
決定了, 被這討厭的老師一激, 今年一定會去學畫!
我想, 這次我會慎選一個"態度好有耐心"的老師,書呆子
遠比"優秀又自大"的老師還重要!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