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
應該把刺放好
把那顆心圍好
別再任意拔掉自己的刺了~~~~~


每天固定到街角的7-11買報紙, 他們都認識我,
其實今天並没有想喝咖啡,
但熱情的店員為表親切及記得我的喜好,
一進店門, 就笑著跟我說大熱拿鐵, 對嗎?
為了不讓他失望, 只好趕緊謝謝他,
謝謝他的貼心及好記性...................
還記得上次有個店員更可愛, 那時在集Hello Kitty磁鐵,
每次都會問我還缺哪一個, 然後他如果有會留著跟我交換...
太可愛的人了.....可惜後來他就突然消失了...........................
嗯....其實, 美麗的東西很短暫, 曾經感動就可以了................
今天拿到的別針是美國USA月季 (Amercian Rose)
很美, 很開心呢!
玫瑰之刺
~Tina~
玫瑰其實是屬於美麗的愛情
它總愛用刺來保護自己
內心那份珍貴脆弱之愛情
但它有時為了靠近他人
而將刺拿掉
可惜的是, 他人未必珍惜
因為一旦去刺的玫瑰
在他人眼中
就不再是玫瑰了
因為再也没那麼珍貴了..................
玫瑰,
應該把刺放好
把那顆心圍好
別再任意拔掉自己的刺了~~~~~
2006.3.14 上午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