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付出的愛收不回,
欠你的我也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
最真實的滋味....."


很喜歡王力宏的歌, 尤其是Kiss Goodbye中的這幾句:
"付出的愛收不回,
欠你的我也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
最真實的滋味....."

好可惜没有去參加他的演唱會,
今天看報, 他在演唱會中透露心聲 :
"我的感情生活是飛來飛去,
就是遠距離,
容易讓我對感情失去希望,
但我答應你們,
我不會放棄,
你們也不要輕易放棄!"
********************************
是啊, 人, 怎能輕言說放棄!
我喜歡他說的這句話,
人, 應該忠於自己的感情,
喜歡就喜歡,
愛就是愛......
無論未來是如何....
Tina 2006.3.12 上午10:18
************************************************************
晚上(3/11) 朋友找我去饒河夜市吃小吃,
吃完後坐上計程車回家,
一進去坐没多久,
收音機傳來這首王力宏的" Kiss Goodbye"
天啊...我眼淚差點掉下來,
因為心中一直掛念著遠方的他,
一直強忍著,
怕計程車司機以為我發神經!
原來,
夜晚,
情感是如此脆弱,
脆弱到連聽首歌都會有如此多的感傷
一直以為經過了人生很多次的生離死別
早就應該免疫了
再也没有什麼可以打倒自己
但為何
年齡愈大
感情愈脆弱呢?
我真的不解......
************************************
回到家後, 我找出這首歌...
耳機戴上, 將音樂放到最大聲
讓自己沉浸在歌聲
讓眼淚好好地盡情在臉上滑落...

慢慢靜了
感情
又藏好了
該睡了
明天
又是新的一天
Tina 2006.3.12 寫於凌晨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