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
若能發明一種專科專門幫助接錯線, 那好像是蠻賺的科喔~~~


老實說, 我一點都没有運動細胞...
我可以走很遠 <走中橫七天没問題>
我可以跑很遠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 km 我跑過>
我可以爬很高 <雪山我也上去過>
我可以去很多國家 <飛過幾萬里路不怕累>
但若說到跳遠, 跳高, 跳箱...那我可是没輒.........

我國, 高中體育分數是勉強低空飛過
(最怕上體育課, 每次都希望體育課下雨)
唯有一次拿高分是因為考舞蹈........

老實說, 我應該與運動絕緣....................................
但很奇怪我又喜歡球類運動 (還蠻喜歡圓型物體)
籃球, 排球, 乒乓球, 躲避球, 羽毛球都好
大一時還打過系上籃球盃, 因為都没有女生愛參加, 我熱心, 自告奮勇!
但永遠打不好.........................

嗯...運動神經不強的人, 感情神經卻那麼敏銳易感,
到底是哪根筋不對????
(若能將感情神經拉幾條接到運動神經那該多好!!!

突然想到,
若能發明一種專科專門幫助接錯線, 那好像是蠻賺的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