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或人生, 都應該永遠保持一些無法滿足的渴望!


昨天王文華在聯合報副刊又寫了一篇"我堅信走路是浪漫的"
真的喜歡他寫的浪漫, 真的好美 :
"我堅信走路是浪漫的...................
人就是要動, 愛就是要動,
我喜歡和她走在路上,
牽不牽手, 講不講話都没關係!
整個地球是我們的舞台,
所有的人和雲都在見證我們的關係.............
...............因為我堅信:没有想像, 就没有戲唱!
愛情或人生, 都應該永遠保持一些無法滿足的渴望!
但有些渴望應該當下滿足..........................................."
*********************************************
其實, 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浪漫主義者, 所以常常會
讓自己一不小心掉進自己編織的美麗的夢當中,
嗯....有時堅信的浪漫是好的, 但也不能投入過多的
感情, 因為編織的夢是很容易在一夕間化為烏有,
而感情就無所寄託, 隨風飄流了................................


但, 若没有了浪漫, 我究竟還剩什麼?

我想, 我還是會選擇浪漫一生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