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不在愛情長跑
真愛不在時間長短
真愛只求真心真意
真愛只求長長久久
真愛只要陪我一生

我想這是每對走入禮堂的男女
最大的期望吧!!!

祝福有情人、有緣人終成眷屬!!!


中午去參加記者朋友的婚禮(高興的是今天他没有稱我XX姐了, 呵呵…)
台北今天一直下著雨, 老實說, 一點都不想出門, 心情有點陰鬱; 但想到他平常很幫忙, 不去真的說不過去; 只好花時間梳理一番, 準時出席….
(中國人為何永遠都學不會準時呢? 我又太早到了, 真的很悶, 只好無聊猛拍照…)
我實在不愛社交場合, 尤其是都没有認識的朋友參加, 還真覺得有點累~~~
很不喜歡告訴別人我是做事公關工作, 因為他們總會以為我會很活潑健談及八卦,但我真的太安靜了, 有時很討厭自己完全不像個社交高手 (別人眼中所謂做公關的樣子) 左側坐了一個老阿嬤及孫女, 右側坐了兩對夫妻, 每次參加這種陌生人的聚會, 我就像白癡一樣, 他們看我好像太客氣, 還紛紛幫我夾菜 (真的是有點慚愧); 後來, 還是硬著頭皮又裝著很大方的樣子去找報社的長官喝酒認識….
(唉!放假最不喜歡工作了)

不過,菜還不錯吃啦!也有火把秀表演,看舞台上他們做的簡報還挺有意思:
新郎新娘用新聞處理方式,做了事前採訪親友們的祝福及發表新郎新娘真心話
的錄影帶,覺得很有創意,就像一般處理新聞方式來做交代, 蠻有意思的!
其實,今天我的心情,只想靜靜地在旁去欣賞四週而非融入其中~~~
由於新郎新娘都是媒體人,兩人認識約半年多就走入禮堂, 真是發揮了
媒體人基本的採訪個性, 求“快”, 求“準”, 求“真”!!!(哈哈...就是不囉嗦啦~)
人與人之間的確會有很多交集
我們會在不同時空遇上不同的人
有的人匆匆走過
有的人稍做駐留
有的人陪你一段
有的人願意牽起你的手
一輩子走下去~~~

真愛不在愛情長跑
真愛不在時間長短
真愛只求真心真意
真愛只求長長久久
真愛只要陪我一生

我想這是每對走入禮堂的男女
最大的期望吧!!!

祝福有情人、有緣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