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滿足是什麼?
就是觸及到我心靈深處那個角落....
有時候可能是一首詩, 一幅畫, 一本書,
或是溫柔的對待.........
甚或也有可能是一個熱騰騰的"燒~~肉~~~粽"....!!!


剛才回到家
門一關上
突然聽到樓下傳來一陣叫賣聲
"燒~~~肉~~~粽"........................
那熟悉的叫聲, 嚇了我一跳,
台北竟然現在還有這樣傳統叫賣的小吃,
把我一下從時光隧道, 拉回到兒時的記憶
那是一種溫馨的滿足
小孩心中一聽到好吃的來了
就手足舞蹈的雀躍不已.......
那種滿足是心靈上的一種慰藉, 一種感動....

突然, 好想鑽進記憶中窩著
去溫習那滿足的感受..........
盡情享受真正的滿足..........

對我而言, 滿足是什麼?
就是觸及到我心靈深處那個角落....
有時候可能是一首詩, 一幅畫, 一本書,
或是溫柔的對待.........
甚或也有可能是一個熱騰騰的"燒~~肉~~~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