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越不了的
究竟是
思念
還是
緣深
情淺


起大霧了
伸手不見五指
你在哪裏
我被困在這裏
想飛無處飛

風吹霧散
眼前出現
燦爛跑道
該起飛了

在夜間無聲飛行
張開僵硬的羽翼
我要讓心情起飛
橫越太平洋到大西洋
跨越西岸到東岸
從北而南
起起落落

與雲在天空共舞
將思念掛在雲端
將情絲寄語天空
思念在夜晚成形
纏繞著地球
惦記那端
無聲的你
靜默空間
你在那端
我在這端

旅人的心像飄泊的雲
雲朵承載著層層想念
捲起雲層的窗簾
向窗外天空打聽
問你是否聽到我流浪的聲音
你還在那裏
我還在這裏

跨越不了的
究竟是
思念
還是
緣深
情淺

p.s. 2006/1/30機場大霧起飛後, Tina於前往美國飛行途中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