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人生難得幾回醉
尤其是在這冷冷的冬季
不~~如~~醉~~去~~


這輩子很少真的醉
印象中好像只有一次
因為很能克制自己
除非和一群好友聚在一起
很傷心或很歡樂時
狂飲才會醉
否則常常處在
半醉不醉
半夢半醒之間

其實
還很懷念亦渴望醉的滋味
好久好久以來
找不到一個充份的理由
好讓自己醉去...........

感性的我
總有另一面理性的我
牽制我最後那條界線
因為理性的我知道
一但感性的我
不小心跨越了那界線
就容易深陷其中
無法自拔

但也往往就這樣
一生錯過了多次
"醉去"的經驗
其實, 人生難得幾回醉
尤其是在這冷冷的冬季
不~~如~~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