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戀情,
只要有一點閃失,
也有可能是 " 覆-水-難-收",
付出的不只是感情,
還有那份真心,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心不見了,
愛情也慢慢消失蒸發了,

ART-1.jpg


9/23/2005
一個不小心,
把水給打翻了,
讓我真的體會到何謂"覆-水-難-收"!

真的是"大失血",
付出的不只是10000多元,
還有它的受傷程度,
主機板及鍵盤都換了,
結果它還是不怎麼穩定...

它持續鬧彆扭, 不讓我上7.5 MSN,
只能用古老的4.7MSN,
醫生說, 下星期一還是要請它回去複診,
因為它怪怪的 - 不太穩定....


*** *** *** *** ***

一段戀情,
只要有一點閃失,
也有可能是 " 覆-水-難-收",
付出的不只是感情,
還有那份真心,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心不見了,
愛情也慢慢消失蒸發了,

或許, 換個心情去面對,
但他已不是他,
妳的心也---冷---卻了~

好痛喔!
換個新殼再來一次吧...

P.S. 晚上到華碩等我的M5, 從9:00, 等到10:00多,
等的都快睡著了, 工程師說它還怪怪的,
本要留下它, 我說星期一再送來吧~
也許它"是思念我吧!!! haha...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