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好忍心放下它留在那裏,
抱著它的心臟去找個身體,
先讓它休息....

ART.jpg


9/22/2005
今天下午自己不小心,
打翻了喝水的杯子...
灑在我的可愛的NOTEBOOK上,
立即當機...抗議!!!

才驚覺自己已離不開可愛的M5了,
好可怕的感覺喔!
匆匆忙忙抱著它去掛號急診,
結果醫師用內視鏡一照,
不得了, 它內部嚴重積水,
需要立刻住院觀察1~3天,
當下拿出紙筆寫下診斷書~

我對醫師說,
求求你,
没有它,
我真不知如何生活,
它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醫師看著我嚴肅的對我說:
"若妳不讓它好好養病,
僅交由急診大夫醫治,
那我們無法保證它回去後還能撐多久,
可能很快就掛了..."

只好忍心放下它留在那裏,
抱著它的心臟去找個身體,
先讓它休息....

明天,
我想我會一直打電話給醫師問:
"它好了没?"

否則, 日子真難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