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吧!
每個月都要來一次!
別再來了....


*** *** *** *** ***
我一直不認為我的工作需要"看天吃飯",
但連續兩個月都碰到它來攪局,
說變就變, 說來就來,
一點都不通融,
害得我心神不寧~

上個月也是在活動前碰到颱風,
讓我整天心驚肉跳猛祈禱,
睡也睡不好, 吃也吃不下,
那種被它牽制無法掌控的感覺好無奈!
這次又碰上好大的龍王來勢洶洶,
拜託老天讓我順利過關,
否則所有事情都要重新來過...

不管是場地, 客戶, 協辦單位, 主持人,
藝人, 來賓, 所有相關廠商的時間都要重敲~
邀請函也要重發, 電話也要重打,
好没力喔................................

每個月都來一次,
真讓人消受不起,
好想趕快順利完成此次活動,
渴望好好休個假~

龍王, 麻煩您, 求求您,
商量一下, "麥擱來啦"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