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沙漠 - 小孩黑白分明的雙眸 - 小孩的雙腳 -
長長的籬笆- 原住民的哭泣 --白人冷漠優越的嘴臉 ~

RF005892_l.jpg


~ 寫於95.9.30 晚上~
今天晚上客戶邀請我去參加澳洲電影節開幕酒會暨首映會,
太久没參加那種酒會了, 真的好不自在,
忽然發覺在那種場合裡, 我變得一點都不像公關,
客戶很忙, 我一個人也就懶得認識其他人,
就躲在角落觀察他們如何辦活動~
後來, 還是一位認識的某雜誌社AE發現我一個人佇立在那,
就遞一杯紅酒給我, 我才驚覺原來我是社交的低能兒,
我真的不知道要和不認識的人如何聊天ㄟ, 挺不自在!
我真的承認自己在社交上還很"粉"嫩, 不擅長"哈啦"~.
後來進去電影院看首映, 暗暗的, 感覺就自在多了~


今天演的這部是描述澳洲原住民兒童的真實故事, 白人為了
維持他們優良的血種, 就想盡辦法來淡化原住民的血統,
他們抓走了原住民的小孩...想去改變未來他們的品種~
整部電影探討澳洲文化面非常深刻, 畫面也很強烈鮮明,
~ 沙漠 - 小孩黑白分明的雙眸 - 小孩的雙腳 -
長長的籬笆- 原住民的哭泣 --白人冷漠優越的嘴臉 ~.
小孩想回家的心, 支撐著她們赤足走完1500公里的旅程...好感人呢!
真的很久没看過這種較有深度探討種族文化的片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