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在我內心深處,
真正的朋友還是只有那幾個...
Thank you to being my friends~

sun_shine.jpg


不到5分鐘, 中秋節馬上就要過去了!
每年一次的大團圓日即將著時間流逝回歸平靜的生活...
高速公路上應該又開始車水馬龍了!
風景區應該又堆滿了滿山的垃圾了!
身上的脂肪可能又多了一圈了!



一切又將歸零,
再重新來過,
如同電腦的reset鍵,
一按,
再重新啟動,
到一個新的開始空間...

裝載著每年中秋節滿滿的記憶與祝福,
電腦跑的速度愈來愈緩慢,
老了,
舊了,
似乎需要換個主機板了,
記憶仍藏在某個hard disk中,
偶而喚醒他一下,
免得遺忘...

今年中秋著實讓我感受非常特別,
正如往常, 我送出實質的及無形的祝福給親朋好友,
雖然本來就不抱著付出一定要有回報的心態,
因為我一直就是以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一個朋友的...
因為我相信人與人相識就是一種緣份~

只是驚覺,
哇! 網路上的朋友比較熱情及真誠,
幾乎都有來有往, 有所回應互動,
反而是在現實生活中常常需要面對的人,
反應還真鮮少ㄟ???
讓我真是有點納悶, 百思不解...

或許,
有些人已經習慣別人對他好了,
所以, 偶而朋友的問候也就心領了,
但, 說真的,
有時想想還真的有點寂寞呢,
想到古老的那句話所言 :
"相識滿天下, 知心有幾人"
做了這行後, 認識上千的人,
但我知道,
在我內心深處,
真正的朋友還是只有那幾個...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