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rick-4.jpg

瑞士大帥哥 – 好一個Gentleman!
對我而言, 認真對待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是非常重要的, 不論認識時間長短, 曾經有過的故事, 都是我所珍惜的一種難得的緣份~




歐洲,那是我最愛的一塊大陸,文化悠久、風景美如詩,就像是人間仙境!那時在英國遊學期間認識了一些歐洲同學,最喜歡及最談得來的要算是瑞士大帥哥了!我們常常一起打羽毛球、到英國市區壓馬路、一起去聽歌劇、一起去旅遊、一起去pub、互相做家鄉菜請對方吃…,那感覺就像是有點談戀愛,但又有著純純的友誼,撲朔迷離;因為我一直是屬於被動的,而且對感情非常小心,若非他當面說他喜歡我,我也不會表露心思,只是內心真的很喜歡他、欣賞他!


他曾邀我去共遊英國城堡,由於是學生身份,為了要省錢,我們兩人曾共處一室,但他真是個Gentleman,我也是個非常害羞傳統的台灣女孩,彼此雖喜歡對方,但我們幾乎是保持一定的距離,因為我們知道友情將會比愛情更持久,保持若即若離的感情,對彼此未必是一種更美好的回憶!(我們連手都没牽過喔, 他是天主教徒)


復活節時, 他請他媽媽寄來一個好大一隻巧克力兔子特別送給我 (大概有20公分高, 後來放好久一直捨不得吃, 最後送我繼父-因為他屬兔) , 期間也送我一個瑞士可愛的牛鈴及小飾品, 我很珍惜!

畢業前夕,更親自下廚做好吃的起司餐請我吃,我和台灣同學及新加坡同學則做中國菜請他們吃! 課程結束之後, 我到瑞士自助旅行時,他亦邀我到他家與他家人一起用餐,感覺真的很美,聰明、理智又感性的男孩,真想知道他結婚没?


6月份, 出國前懷著忐忑不安又期待的心情,鼓起勇氣將十多年前的電話翻出,打電話給他,撥了好多次,可惜電話傳來的是"對不起, 您撥的是空號, 請查明後再撥", 好失落的心情…,實在是太久没聯絡了,其實人與人很多朋友都是如此,認識了就是一種緣份,但仍需要經過長期的經營,對啊!10年多了, 應該是人事全非了, 為何還念念不忘? 自己是個非常念舊的人, 非常喜歡交朋友, 喜歡的人就非常喜歡, 討厭的人要我裝笑臉, 真是一件困難的事, 因為虛偽的情感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選擇公關這行業, 真是一個人生的挑戰, 已讓我較從前修正許多...


朋友會勸我, 凡事不要太認真, 鑽牛角尖,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拋棄過往, 迎向未來; 這的確是很積極的人生態度, 但相對而言, 也少了份人情味, 因此, 有時在不斷認識新朋友的同時, 我仍會不斷去remind自己, 我還有一些老友, 因為對我而言, 認真對待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是非常重要的, 不論認識時間長短, 曾經有過的故事, 都是我所珍惜的一種難得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