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一生的夢想都是環遊世界, 夢雖然大,
但只要有夢, 還是有機會能實現的!

nepal-kid.jpg



我一直是個愛做夢的理想家, 但也是起而行的實踐家, 喜愛旅遊, 喜愛接觸不同的國家及人事物...
不論是落後國家亦或高度開發之文明國家, 甚或從歡樂的旅遊景點, 走進歷史人文的殿堂, 都是我渴望去發掘的地方~

曾經去過尼泊爾這個貧窮又富宗教色彩的國家, 喜歡他們人民那種單純的快樂, 不像常處在文明都市的人們那麼貪婪及不知足; 尼泊爾的小孩很純真, 當你對他好時, 馬上就可以感染到他們小小的熱情及知足, 反觀在台灣出生的小孩, 我常常覺得他們太世故了, 太社會化了, 物慾太強, 無法滿足, 有時你會為他們感到悲哀, 因為他們的童年一點都不美! 雖然本身很愛較文明的國家, 但我還是會建議那些常常感覺不快樂,不知足的人們, 或許可以走一趟落後國家, 你才能珍惜及體會自己的幸福; 也許你會妒嫉他們心靈上的富有, 但至少你再也不會輕易哀聲歎氣,怨天尤人了~ 真的, 在落後國家, 憂鬱症似乎是不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