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無罪

 

今天(4/12) 看到一則新聞報導指出 : 英國醫師指責巧克力是英國肥胖危機日益加深的罪魁禍首,並主張要對巧克力課稅!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2/4/1hp1d.html

 

 

我想表達的是, 巧克力真的無罪啊! 是因為有些愛吃的人忍不住控制自己, 才會長期

吃太多, 導致肥胖問題! 是人們意志力不夠, 無法駕馭巧克力, 而非巧克力控制了人!

 

說起巧克力, 也可說是我的最愛! (雖說我不愛甜食, 但惟獨巧克力例外)

它是一種美好的零食, 嚐一口, 可減輕壓力, 尤其在入口的剎那間, 味覺與腦部發揮加乘作用, 產生甜美滋味, 往往在心情低落時, 來顆巧克力, 可撫慰空虛的心靈呢! 我愛吃巧克力, 但吃不多 (因為我懂得節制, 也瞭解吃太多可能易發胖)!

 

記得經過多年後與他再次重逢的某一天, 上車後, 他送了我一盒巧克力 (心中不免讚佩他的好記性), 雖說不是挑選那種最頂級昂貴的巧克力, 但卻讓人內心感到好溫暖, 好感動! 一盒巧克力, 可讓彼此的愛戀更靠近, 那是男人對心愛女人表達的一份心意, 嚐在口中倍感甜蜜! 我喜歡那種不刻意地自然表達愛意!

一顆巧克力, 催化彼此的愛意及喚起年輕時熱戀時的回憶, 年輕時的我總像小孩子般, 愛黏著他, 依偎著他, 喜歡對他撒嬌, 喜歡受到疼愛, 在他面前我就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小女人了! (甚至小女孩)

 

還記得多年前有一片很紅的電影阿甘正傳,片中的阿甘曾說了一句充滿人生哲理的話 :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吃到哪一個。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的確, 人生本來就是慢慢去品嚐, 你也不知道你會吃到哪一顆, 好吃或不好吃?

只是在那當下, 要懂得珍惜及慢慢去品嚐那其中滋味!

 

市面上有太多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每個人有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口味!

我認為唯有和心愛的人一起吃巧克力, 是最值得讓人回味的!

同時, 除非親自嚐過及用心感受"生命中的巧克力",

你永遠無法從他人口中之形容, 得知那份甘甜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