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那麼可愛的鞋子ㄟ, 穿起來真的挺舒適呢,
只是偶爾還是很怕一不小心被熟識的客戶及媒體朋友們看到呢!!!
(因為我平常大多是比較專業及很office的穿著打扮)




 
當工作疲累需要靈感時我喜歡暫時脫離工作場所到街上公園書店
畫廊博物館甚或百貨公司逛逛讓腦袋放空! 我很少為了單純的購物而逛街
不像有些女人愛買服飾
珠寶或是保養化粧品等
唯有對鞋子情有獨鐘因為我認為鞋子天天要穿穿上一雙舒適又耐看的鞋子
除了可以讓自己一整天下來都非常自在外更可增加做事的效率
同時也是由於自己擁有一雙筆直的美腿 (不過比不上名模)且腳型很瘦
幾乎穿
什麼鞋都挺耐看的因此若逛街時一不小心看到好看又特價的鞋子時
就會忍不住下手購買了
 

猶記幾年前曾帶媒體團去法國採訪,在回台灣的前一天安排到法國某知名
百貨公司
shopping,媒體朋友們都一窩蜂的買LV包包,我卻逛了逛
一口氣買了3TOD休閒鞋+淑女鞋,加上1 Ferragamo1Bally
正式經典淑女名牌鞋
(因為實在是比台灣便宜太多了,六折不到又可退稅
若是平常我鮮少購買名牌鞋)! 

對於休閒鞋我也是一樣熱衷,鞋櫃裡的球鞋至少有6雙以上,那時因為
服務年度客戶是
XX知名運動品牌,可以拿到媒體價,所以一有好看的新品上市,
就忍不住買來穿,同時又可以為客戶做宣傳呢

最近又迷上布希鞋, 因為懶穿起來又没負擔所以偶爾外出時就當休閒拖鞋穿

雖說經濟不景氣
但我可是鞋子這個品項上的消費小有貢獻上個月正值
明曜百貨週年慶衝動地買了三雙馬靴,前幾天公司附近又有特賣會

又買了兩雙西班牙休閒鞋,我想製鞋產業應該頒個獎項給我吧

其實,我的腳型穿高跟鞋真是不錯看 (還算有信心),可惜因為工作關係,
需要東奔西跑,我走路又急又快,所以我的高跟鞋非常少
大多還是選低跟為主。 

對鞋子還頗有感覺的二年前也曾寫了一篇 女孩的抉擇”:
主要想傳遞選鞋如選另一半Fit Only 最重要, 其他就次之了

http://blog.sina.com.tw/tina_nana77/article.php?pbgid=12901&entryid=7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