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想知道
透過鏡頭, 你看到了什麼?
聽到音樂, 你聽見了什麼?
經由文字, 你讀到了什麼?


筆與文字的關係
Tina 攝於 2007/04/29




 

Hi, 

我 想知道
透過鏡頭, 你看到了什麼?
聽到音樂, 你聽見了什麼?
經由文字, 你讀到了什麼?

當你夠瞭解我時,
你就知道我的心
究竟想說些什麼了

當我拍一支筆
未必想的是那支筆
當我寫下一句話
未必是想寫什麼
當我拍下那薯條
想的未必是那美味
當我拍下一花一草一樹
看到的只是生生不息

喜歡字與形象的排列組合
喜歡空間營造出的整體感
喜歡繽紛五彩的創意配色
不論是平面或立體
或是各式各樣幾何圖型
十字架, 方格, 圓形, 長方形...

在邊走邊拍的當下
就是一種很單純的
心的放鬆

有時我會很好奇
想知道別人在按下快門的剎那,
腦中想著什麼?
眼中看到什麼?
多數時間,
當我按下快門時,
我的腦袋是呈現真空的,
因為我的眼已被畫面所遮住,
有時是平面的構圖吸引了我
有時是立體的空間抓住了我
有時只是一個簡單的笑容或動作
有時只是看到大自然向我招手
讓我就股衝動想拍下當下的感覺
我想還有衝動表示我還有熱情...

我的隨手拍
拍的是心情
是情緒上的抒發
無關技術好壞
只是沉浸其中
自得其樂

 
空間中的枷鎖
Tina 攝於 2007/04/29 



天空下的水龍頭
Tina 攝於 2007/04/29 



一棵樹的獨白
Tina 攝於 2007/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