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照片為Tina個人的攝影作品


當你/妳覺得孤單無依, 找不到對象可傾訴時; 或許,  寫信給自己吧, 
因為人心是易變的, 他人也不可能時時伴著妳!!!
別忘了有空要寫信給我喔!!! Tina


01快樂的自己信箱-這是我最需要的一個信箱, 記得要常常寫給自己: 告訴自己要快樂喔!!!



02 X情人信箱-個離我蠻遙遠的, 有點太虛幻又不真實...


03知己信箱-這是我最渴收到你的信的信箱
希望能常常收到你的音訊,
而非完全不見蹤影!!!


04傷心信箱
-這是我最不想要用到的一個信箱
但若有需要我還是得需要將悲傷寄走...




05 Family's 信箱-寄上最深切默默的祝福給家人, 願他們平安健康!



06
愛麗絲夢遊信箱-這是我需要做夢的一個信箱, 偶爾離開一下惱人的現實



07
好久不見信箱-希望能收到好久不見的好友們的信



08
希望信箱-這是一生中最不能缺少的信箱, 寫給自己也寫給他人, 人生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