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的塗鴉作品 20060418~
<畫的很醜不可以偷笑> 

「我將在茫茫人海中,尋訪我唯一之靈魂伴侶。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Tina的塗鴉作品 20060418~
<畫的很醜不可以偷笑> 

我很喜歡徐志摩寫的這一句話:
「我將在茫茫人海中,尋訪我唯一之靈魂伴侶。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也很喜歡林徽音說的這句話:
「我不許你未來...我許你整個人, 你擁有我的靈魂...就擁有我的一切
我只能給你這兒個...没有別的了。」

人間四月天

~林徽音~

我說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笑響點亮了四月風;
輕靈在春的光豔中交舞著變。
你是四月早天裡的雲煙,
黃昏吹著風的軟,
星子在無意中閃,細雨點灑在花前。
那輕,那娉婷,你是,
鮮妍百花的冠冕 你帶著,
你是天真,莊嚴,
你是夜夜的月圓。
雪花後那片鵝黃,你像;
新鮮初放芽的綠,你是;
柔嫩喜悅水光中浮動著你夢期待中的白蓮。
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樑間呢喃,
你是愛,是暖,是希望,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