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貼心的動作,
一句體貼的問候,
一個溫暖的回應,
讓世界充滿了希望!!!


總會因為小小的事而感動...

每天一早會先到7-11買報紙,
捧著一堆報紙進入大樓 (例行的行為模式),
然後會再從信箱拿出已訂閱之報紙及桌上的免費可樂報!

今天下雨, 手中除了報紙外, 又多了把天空藍的大傘, 感覺有點狼狽,
一進大樓, 管理員伯伯就早已幫我將信箱內的報紙拿出外加一份可樂報,
天啊, 真貼心的小小行為, 讓我連忙說謝呢!
讓這個濕答答的雨天, 多了一點溫馨~
這幾天也是, 很多好久没聯絡的媒體朋友們,
陸續打電話來問我好嗎?
好像我突然失蹤了....
老實說, 有時是真的累了.....
不過令人快樂的是,
他/她們並不會因為工作上没交集而忘了我,
還是偶爾會打電話來問候一聲!!!

嗯, 人與人的互動,
有時是那麼的美好!
(當然也有不好的啦,
世界並非十全十美,
不過記得"好的"就好,
"不好的"就把它給忘掉,
多與好人接觸囉~)

一個貼心的動作,
一句體貼的問候,
一個溫暖的回應,
讓世界充滿了希望!!!

認識大家真好, 我會珍惜,
有時我會很懶, 像隻大懶貓,
有時又會很勤快, 像隻花豹,
嗯...就這樣喔...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