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人與人之間就是那份小小的細膩會令人感動.....


快中午時, 一位好友特別抽空上msn來看看我和我聊聊,
時間雖然很短, 但心情突然變得好暖和~~~
嗯...他没忘記我...真好!!!

剛才, 約好要拿東西給記者朋友,
記者朋友到了公司樓下後call 我, 我就下樓去,
看到他捧了一束海芋花嚇了一跳,
他説因為今天剛好去陽明山採訪海芋季,
記者會送的, "順便送我"~~ 好surprise.....
雖然他特別說是"順便", 但還是好開心喔.......
看到那美麗的花朵, 心中真是歡喜~~~
(我相信我到80歲收到花還是會很快樂的呢!!!)
有時, 人與人之間就是那份小小的細膩會令人感動.....

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