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若不來?!
那該用什麼來與你聯繫呢?
傳說中的心電感應
我從未試過
你可曾感應
那夜的哭泣???



晚上11:30

驟然一陣黑暗

停電的夜晚

推開窗門

整街都陷在黑暗籠罩下

遠處101也僅剩微弱燈光

 

停了電~~

斷了線~~

無法看你

牽掛的線

纏繞思念

一圈一圈

從北到南

綿延百里

 

我在這端將心懸在空中

盼不到那條隱形的線

 

,

何時會來呢?

電來了,

你也該睡了,

又是一個等不到你的夜….

只好摸索記憶中的鍵盤

黑暗中敲打夢中熟悉的你

 

夜有多長

思念就有多長………..

夜有多黑

心情就有多重.………

夜有多沉

愛戀就有多深……….

 

今晨

我忘了

提醒太陽公公

其實

我也需要黑夜的陽光~~~

~~~~~~~~~

怕在黑夜中等待

 

電若不來?!

那該用什麼與你聯繫呢?

傳說中的"心電感應"

我從未試過

你可曾感應

那夜的哭泣???

那黑的吶喊???

 

p.s. 電,

       一直到凌晨1:30才來....

       恐怖黑暗的2小時...............

 

***今早看昨晚有關停電的新聞如下:


(原來有7萬戶和我一樣身處黑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