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 就像幸福的青鳥, 只留給一心想要贏得的人!!!"


上個月才剛寫過一篇網誌, 有關"夢想"!

好巧, 這期949-950商周(2006.1.30~2006.2.12) 的封面故事剛好也是寫"夢想",
有些內容及人物故事我覺得還不錯, 與你/妳分享之~~~

此封面故事中提到:

"根據美國最新調查顯示, 只有15%的人有達成夢想的步驟, 換言之,
85%的人都是在做夢"

"日本管理學者大前研一做了結論:這輩子都不要說#我以後要怎樣怎樣....#
如果有以後想做的事, 現在, 没錯, 就請現在去做!"

"你的夢想有多大, 世界就有多大!"

"要玩, 需要三個條件:時間, 金錢, 健康.....當三條件達到balance (平衡),
就是啟動夢想的時候"

"你有多少贏面? - 夢想實踐6力論
認知力:你常調整自我心態, 查看擁有的資源
執著力:你有一種非得到不可, 不善罷干休的信念
勇氣力:你願意為了夢想離開舒適圈, 往未知邁進
紀律力:在達成夢想路上, 你能克服不耐, 持續去做
專注力:你能心無旁騖的去追逐夢想
孤獨力:你能忍耐夢想達成前的孤獨"

我認為寫的真好, 於我心有戚戚焉!
因為自己就是這樣一路走來, 且還在持續努力中...
一開始的認知非常重要, 當時我清楚知道我即將將會失去一年近百萬的穩定收入,
從零開始, 去開創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在剛開始的前半年, 幾乎僅領基本生活費$25,000,
硬撐著, 也不願意向別人訴苦, 因為是自己選擇的, 家人也勸我, 姐姐也覺得我根本
不適合也没能力獨挑大樑, 等著在看我跌倒! 但我還是默默地承受, 微笑的面對他人!
一開始忍受一人守著辦公室, 那種無人可傾訴的強烈孤獨感,
幸好, 我的個性是不怕挑戰, 有勇氣,且自律性很高的人,
往往是一投入自己所愛及熱衷之事, 就非常專心且執著的 (無論事業, 或是感情...)

要祝福那些有勇氣面對自己夢想的朋友們, 因為行動力是必須的, 否則夢想
將只會是空中樓閣!!!!

"夢想, 就像幸福的青鳥, 只留給一心想要贏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