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現在最愛什麼花?櫻花!
所以我選擇在告別式中, 將我放在櫻花樹下!
問我為何鍾情於她:
愛她剎那間乍開乍落,在倏忽間展現最美的風貌,
讓自己活在一生中最燦爛的時刻。
更愛她在季節中剎那間的盛開, 淒美,飄零~~~~~~
說自己是”櫻癡”一點都不為過,
曾經待在日本近一個月,天天跑去不同的地方賞櫻,
沉浸在櫻花海中, 實在是太美太美了,
如同置身仙境般,
所有櫻花綻放在滿山滿谷,滿城滿地…
實在令人心也跟著起舞飛揚~~~~心的震憾!!!
若自己的一生能好好地, 綻放在自己最美的季節, 那就夠了~~~~

~ 櫻花戀~
Tina的詩
花見時刻花見舟
點點綻放櫻花情
花冷時節櫻花放
身著花衣尋櫻落
櫻雨紛飛灑滿地
只見花守徒悵然


就是愛戀櫻花,
上星期六臨時決定上陽明山,
(雖說當日凌晨看日劇哭到凌晨4:00才睡)
外面下著雨, 但也表示不會有太多擾人的遊客,
我常常這樣, 念頭一想到, 就即興上山去...

沿途看到盛開的櫻花,
心情就好激動,
拍了好多照片, (就是愛拍)
不知為何,
那年春季任性地賴在日本賞櫻後,
就念念不忘那種感動....
不捨那份燦爛中的淒美,
那種美真的是觸動了我的心靈~~~

雨中的櫻花帶點浪漫及朦朧美,
透露著初春即將到來的訊息,
賞櫻的心情令人愉悅,
彷彿見到好久不見的老友在向我打招呼呢!!!
之後又跑去泡溫泉,
喝個下午茶,
這樣的星期六
心靈上是一種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