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_940903_shadow.JPG

現在, 我又開始留長髮了...
好像戀愛的感覺又回來了,
真好!!!



小時候, 很羨慕姐姐有一頭長髮,
那時, 心中就想著,
我長大後, 一定要留比姐姐還長的頭髮!

我是一個想做什麼,就會勇往直前的人,
因此, 小時候的心願,
在我上大學時, 我就完成了...

大學四年, 接著步入社會後,
我都還是留著一襲長髮,
幾乎捨不得剪, 也不燙不染,
在別人看來, 覺得我有點守舊,
我甚至還把它留到臀部,
還是很寶貝著它,
那是一種堅持及迷戀吧...

年紀漸漸增長,
在工作上職位愈高, 負得責任愈重時,
我的頭髮和我的職位就顯得格格不入了~
下屬會覺得妳太soft,
上司會覺得妳果斷力不夠,
看起來不夠專業,
於是在昇遷之途上還是有所影響,
因為, 畢竟, 別人還是以外表來決定妳的能力!
但, 我就是這樣,
I want to be myself,
I don't want to change for those people...
那時的我, 真的實在不明瞭,
難道一定要剪短髮才能表現精明幹練嗎?

直到...
我轉業, 進入公關業,
為了展現這行業的專業及說服力,
慢慢地接受新的觀念及想法,
覺得頭髮還是會長,
方才漸進式地...捨得剪掉多年的長髮,
嘗試剪短髮, 甚至在兩年前還剪個龐克頭,
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很不喜歡那時的感覺,

現在, 又開始做回自己了~
我又開始留長髮了...
就是喜歡,
那是一種感覺吧!!!
好像戀愛的感覺又回來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