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停留在20歲 是男女們內心的渴望
企圖留住青春 是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bebe_angel.jpg


看過一部片名"二更半-餃子", 內容是描述一位妻子, 為了抓住老公的心, 努力尋求方法企圖保留青春永駐, 後來不惜利用吃嬰兒肉回春來挽回老公的故事,看完後覺得這片給人極大的震撼及省思, 覺得為了留住青春, 那樣的生活其實是蠻可悲的! 當然, 不論男女對於"年輕貌美 永保青春"的渴望皆同! 而一般人和有錢人比較不一樣的是, 有錢人因為錢較足夠, 因此有更多機會可以利用醫學美容的方法去做做整型, 打脈衝光, 打肉毒感菌, 做臉...等. 來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畢竟歲月確是不饒人, 也是非常現實的, 一個人一生中擁有青春美貌最黃金的歲月應該在20~30之間, 而20歲 - 更是大家極力想去留住的年齡, 並不因為你是有錢人所以年輕的歲月可以長一點, 針對此點, 我覺得老天還是公平的!

前年曾經有機會為一家醫學美容中心提供公關服務, 那是我第一次體會到"哇! 這個行業, 將會愈來愈賺錢", 因為他所訴求的就是企圖打造人們一個"青春夢"! 那時, 客戶也曾遊說我割個雙眼皮..等等, 想想錢賺不多也是好的, 錢一多, 人的慾望只會愈來愈大, 渴望留住青春的心會變得更積極!印象較深的是一位男子, 隆鼻好多次, 為的是希望好看, 也是為了增加自信心, 希望能交到一個女友!!!

當然, 要一個人青春永駐本來就是很難的, 但是平日的保養還是重要的, 因為人家不是說, 女人不怕醜, 只怕懶嗎? 說到這, 我倒是挺心虛的, 自己並没有非常努力執行...因為我的理論是"心境必須永保年輕",心境若年輕, 活力就跟著來, 那麼舉手投足間, 當然看起來就不會那麼毫無生氣, 相對地, 別人看你也就不會那麼老了, 我就是這麼說服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美食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